我是個怎樣的人?
突然很想知道~別人眼中的我是怎樣的
問自己...那定是不準的
但我肯定~我是個矛盾非常的人

有時候不太懂
只要說了不喜歡或不太喜歡的事
去做了...旁人就會問~你不是不喜歡!?
不喜歡卻還是要去做的事....很多...不是嗎?
只要活著就是得這樣呀!
做妥協~做退讓...所以要做不喜歡或不太願意做的事
只是~退讓跟妥協的對象很重要...若是份量沒到哪~
心情就會萬分的差了!

一直妥協.一直退讓...不夠強勢是我的要害
也因為這樣...老被看輕.嘲諷
我只是...不想去計較而以

可是人阿....都是這樣
只要我退了一步~就想要踩我在腳下...

試過了~通通是這樣...
我討厭人類~很討厭~通通討厭
那~該死的人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