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太寂寞決定養一隻寵物來作伴!!
狗狗~家裡有一隻了
貓咪~娘親很排斥
小老鼠~娘親更排斥!!

挑挑選選的~
看了綠鬣蜥.刺蝟.蜜袋鼯.土撥鼠.蛇.蜘蛛...等~又爬了些文
最後....選了有點體型.毛茸茸.長尾巴.大眼圓臉的"大赤鼯鼠"來作伴~
身價不便宜要3500~勒緊荷包...買了@@"!!

賣家說不難養~細心點就好了
不過~現在回想起來....那根本是屁話!!

大赤小時候很容易腸胃不適.腹瀉不止慢慢死去~我家公主就拉過3次!
或許有些人會想~拉肚子...帶去看醫生就可以了ㄚ
但是~會看大赤鼯鼠的醫生少的可憐!!
北部-有幾家有名的非貓狗動物醫院
中部-有中興大學附設獸醫(野生動物科= =")
南部-..........(無言)

我甚至還遇到...不懂硬要裝懂~枉顧別人家寶貝的醫生>"<+
我家公主就在不斷的四處奔波求醫.求偏方中度過童年!

至於3次拉肚子是怎麼撐過去的呢?
看醫生?...當然不是~自己找偏方救起來的= ="

大赤鼯鼠的產季就2月跟9月
2月的時候賣大赤的賣家還很少~9月就多了不少...有大赤也有白面!
但是~飼養公主至今~慢慢發覺到....大飛鼠其實不適合當寵物

野性~爪子~門牙~敏感...
我從接過公主的那一刻起~身上的抓痕.咬痕只有增~沒有減過!!
甚至爪痕誇張到~有同學問...這是自殘嗎?((汗~))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= ="

大飛鼠需要可以跑.跳.滑翔的地方~但是破壞力又很強~不過會定點上廁所~
我家公主~都專挑我床尿QQ


飼養了~就要負起責任...責任不是養活他就好的
要餵他吃~陪他玩~讓他抓~給他咬並愛他終老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