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忘了
我把教訓都忘了
我從很早開始就在自掘墳墓...挖的不亦樂乎
然後...跳下
摔死自己!!

我太弱
我太依賴

我不夠強
我不夠獨立

所以~我活該落的這般下場


想逃離這裏...很沒志氣
居然用逃避來解決事情
證明了~我實在沒有成長
其實~我是在活回去

老在做為別人擋刀
別人卻連一杯巴豆水都不願代飲的事
擋刀的原因...被砍的人太弱
可笑的是~我也沒多強

事實證明~其實我......是.個.白.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