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是有心的
也不是故意的

我知道
你就是這樣
我們想要的不一樣

常常在接觸.交談間
被你的言語.態度冷凍

你堅持著自我
我也沒想改變過你

我與你重視的東西恰恰相反

追求的渴望不同
尋覓的溫暖不同
執著的信念不同

相反的我們
沒有互補

會受傷是我把朋友看的太重
會難過是我將一切想的太多

無法調適自己
所以~一再再的被凍傷

你沒有錯
這就是你
你就是這樣

我只能與你分食快樂
剩下的所有悲.淚.傷.痛
關起門獨自收拾

沒有誰該為誰分擔難過
所以...你沒有錯

身邊沒有傾訴
支持我的遠再電話那一方

悶著~
我習慣將情緒悶著
當人問起...再慢慢打開

若沒人問起
就悶到一切燒乾
剩下灰灰黑黑的情緒殘渣
變成墨色的陰影盤據
悄悄植入心底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