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緒飄飄蕩蕩
沉浮間到了遙久的年代

那是~
青澀的咬了牙齒會發酸的輕狂

很久的故事
就該從很久.很久以前開始說起...


我看過你
在昏暗不清的樓梯轉角
多少人擦身而過
就唯獨記住了你

但~也僅是對你稍有映象的記住而已

那時的我
正乖張頑劣的高調

管他什麼閑言閑語.道德倫理通通當成蟑螂螞蟻
就只做真真正正的自己

鳳凰花開過
再一生一起走.那些日子不再有的旋律裡
我獨自走過操場...離開讀了6年的學校



一切是新的開始

遇見你~你穿的好看
可惜流著鼻血把一切都破壞

我成群結黨
乖巧的臉皮下是叛逆的靈魂
一身反骨全讓皮肉掩蓋

太複雜的經過
意外的與你鬥上
你怒紅了眼罵的難聽

不需要操來幹去
帶髒的辱罵
動不了我分毫

多少次分分合合
再一次的鳳凰花飄落後
兜了一圈依然相遇在新的校園

距離產生了美感
不同班的我們
小心捧著那縫縫補補過的一切

再一次的選擇
我們再次成了同學

無法說清的經過
以這是最好的結果為由
最後...你終究遺棄了我

因為重疊的太多
因為被傷的太重

只能離開有你的地方
卻發現離開後~我居然一無所有

多久的傷
想起來還是隱隱發酸


其實~
我只是迷戀上你的笑
所以用盡瀟灑依然放不開手

你的笑無憂~像這世上沒有什麼能令你憂愁
你的笑豪放~像盛開原野的太陽花無限陽光
你的笑歡樂~像童話中的青鳥飛過冰冷城市


鳳凰花落
這次~我獨身山行

而你~放手了過去
懷抱著愛情前往未知的目的

不知該從何說起的片段
最後~你似乎過的愉快



我想我不會忘記你
那個笑的宛如青鳥啼唱的女孩

你教會了我
什麼是疼痛的彷彿就要碎去的傷

你告訴了我
其實天真的單純是最寒冷的殘酷



我想你因該已經忘記了我
或許這是好的
就讓故事在這裡完結

你在我的記憶中
將永遠是個笑的天真~宛如青鳥般的女孩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