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時候~
開始對生命充滿疑惑

不懂得太多
我找不到解答
誰能給我回答!?

告訴我~
人到底是執著什麼而活著?
又是多麼.多麼強烈的執著讓人想活著?

生帶不來.死帶不去
那些執著又有何意義?

空洞的未來
我想要一個夢.一個理由或一個目標
讓我有往前走的動力.有留下來的原因.有努力的方向
可惜沒有!!

我知道
離開~並不會改變什麼
生活依然要過

或許會有人感傷
但也只是淚水
這世界~沒有一定需要我的人
這世界~沒有需要我掛心的人
這世界~沒有我必須留下的理由...........



貓珞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