説什麼~
我能說什麼???

明明是說
我沒事才支援秘書的工作
但...為什麼~?
我明明忙的時間不夠用
還要我去做不屬於我的工作

你做不完
我可以在我的事情忙完後~趕工幫你做
逃過被老闆砲轟的可能性

但是我做不完的時候...
請問一下~
你要用什麼幫我!?

到頭來~
保全了你...我被推上槍口!?


今天~你又再次很客氣的問我~
你在忙嗎!?
老闆說要做OOXX*(&%^$((以下省略3千字

我都無言了....
老闆吩咐的時候你又不是沒聽到
她回來要看到動畫完成跟名片排完
這2項就足以用掉我全部的時間

我今天也說了~
我在排名片
你卻我思故我再的...要我"幫"忙
當耳朵被牛踩到~直接忽略我說的話

第一次PP我做了
這次PP居然也還要我做!?
女人你有扮豬吃肥貓的嫌疑ㄋㄟ~"~

貓VS同事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