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次的底線挑撥下
真覺得~我需要抽離

一切都開始讓心煩躁
越來越多的不諒解
越來越滿的憤怒值

遊戲的說法就是~
親密度降低!!!

已經開始厭煩
又不是沒有脾氣
也不是本性柔順

強壓著惡劣的情緒
玩笑著微笑的輕斥

本以為你懂得
不過看來都是我高估了自己

人就是這麼奇怪
好聲好氣的勸戒總是不上心
非要翻臉斥喝才知道該收斂

真的以為你是懂我的...
卻發現~我已經不懂你又怎麼能要你來懂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