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走了一個~估計沒那麼早走的人
很意外~真的很意外...

不過人終須一死的~
能說的那麼風清雲淡...
因為~走的...是我所喜歡而不是所愛的人

所擔心的是~娘親...
現在~恐怕已哭的~肝腸寸斷了吧!

詭異的~死亡的氣息像是傳染病一般...
感染了在那房子裡的人們~
一個接一個的被病痛佔領軀體
害怕著...老往那裡跑的娘親..............

娘親已經很勞累了...那纖細肩上的擔子
是越來越重~越重~
好擔心...下一個倒的.....
不願說出來的~因為...那是最不樂見的事!


不知道算不算越活越回去~
越來越害怕...所愛的人離開...
所以~我由衷的希望...我能有那福分~
比所有我愛的人早走~!!

又要參加了............
我討厭那種場合
頌經聲夾雜著淒悲~
淚~也會無法控制的奔向眼框外...
非常非常~討厭不受控管的眼線~"~

娘親大人~請再懷勉過後擦乾淚水...我想念著......
什麼事都還發生過前的您呢^W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