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了~
一個學期又結束了!!

比起前一年...這學期算過的有點不平順!

突然~懷念起了6人宿舍的時光
果然...人多...才會有瘋狂的時候!

現在想起來...還是有點不可思意
一寢~不是懶人.就是思慮老沉...
居然會再下午空堂~6人搭車去了台南
過一夜...趁著明早4節空堂~趕回來!!

而放眼現在~
連同桌吃飯都是那麼的勉強...
好奇~以後還會有什麼變化~
才不短不長的半年~就以如此...
還有2年半呢~

-------我-------是-------分-------隔-------線-------))

爹老說~我是個異類.不好相處.西機勒怪物((請用台語發音~~
我是真的不好相處~但...要熟人才會這麼覺得^^~


赫然回首
身後空無一人
我所擁有的...只有我自己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