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白死了~
只剩下零星的殘渣

我悲憤的...
挖掘著記憶~拼了命的想補足殘缺的部份
但我知道~記憶無法找回
阿白無法復生

現在的阿白已經不是阿白
新的阿白?
不...是死透了~魂飛魄散的阿白

今天~我的阿白死了...
接手軀殼的...叫二白

可是~我無法放下...
就算知道已救不回來~依然放不下

傷痕累累的阿白~香消玉損的阿白
你是否恨著~那傷害你的人
我只能替你悲鳴
無法向傷害你的人咆嘯

我依然會想著你的樣子
我依舊會念著你的回憶
朔造出~很像阿白的二白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