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屬龜的~除了王八外...就是動作慢!!

只不過~我沒有堅硬的外殼
所以~才會那麼痛!!

要是~沒有這次...所有的事撞再一起....
我還不知道~分數表是你貼上的
讓我成了活標靶

你說~你討厭陰的...都是光明正大的來
因為你說的~所以我信了...

慢慢的~在生活中...發現你一些小心機
不當一回事~依然相信著...光明磊落的你!

一個人要多失敗...
才會在過了X年的團體生活後~依然無法融入
很挫折...因為~我就是這麼失敗

我自認不難相處((因為都還不熟~~~~
卻老被遺忘.被忽略...

用光明論來看...
一切都是我沒有做人的天份~失敗的徹底

用陰謀論來看...
就像連連看~通通串了起來...成了.....你的臉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