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~只是一種代稱
在分析過後
只能知道...
是什麼部首.總共有幾劃.再字典的哪一頁

臉蛋~只是一種表象
決定了給人的第一映象
卻是~只有躺上手術台跟付現能改變的

身體~只是一種容器
能裝載跟接納
只不過有高矮胖瘦之分

靈魂~只是一種神祕的未來與過去
神秘到...
沒人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

人格~只是一種自我的表現
但不是唯一一種
可以多重...
不過要住在療養院


________我________是__________分________格_________線_____________!!


我的姓氏:草部.10劃.366頁
我的名子:弓部.08劃.125頁
冰部.10劃.031頁

我的臉蛋:一個單純的白痴

我的身體:矮短

我的靈魂:太神祕...也不知道是有還沒

我的人格:完全矛盾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詭異的生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