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照片真的好重要
尤其對我這樣容易遺忘的人來說

沒有文字記錄
沒有照片解說
4年~好多地方的回憶都只剩框框
空空的~內容全部忘光

逛著別人的相簿
在裡面撿到自己的回憶
再靜園開始的一切

星期6將正式劃下END
然後就結束了...大學


是結束還是開始?
是開始吧~
新的.忙碌的.該長大的....新的開始!


要揮別過去了!
謝謝~陪伴我.幫助我.忍受我走過這4年的朋友們
靜園的開始~9樓的結束

特別感謝~
陪我走到最後的各位
6人組在這裡畫下了句點!

雖然~很想延續6人的傳說~
但是有技術上跟實際上的困難!



最最最感謝的~親愛的主子((香一個
總是幫我分擔難過~

再我灰飛煙滅的最後一秒抓住我最後的靈魂
再天寒地凍裡給失溫的我一個溫暖的大擁抱
因為有妳............謝謝!!>///<

搞的好像獎得獎感言一樣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