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過的時候吃
開心的時候吃

腸胃不適還是要吃
吃不下了還是想吃

整個就是貪吃到一個不行

我一直以為~
這樣的我....不會有沒食慾的一天


但~事實證明....
凡事都有第一次= =

破表的體重...
在一個星期內
回到了原本的46

每天睡不超過3小時
保持著只吃的到晚餐

老闆語重心長的 說~你們學校學的東西根本不足夠上職場
說~我交代的東西一個星期了你還是拿不出來
說~我這是再給你們機會.你們也要懂得努力
壓力
工作的壓力
能力不足的壓力
比專題更沉重的壓力

還沒正式上班就這樣了
不知道開始領錢上班後.....會是怎麼樣的情況!!

不過~我爹預言...我熬不過一 一+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