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~
很討厭這樣

兩邊問來問去
每次說的都不一樣

剛開始工作
就已經很茫然了

搖擺不定的老闆
讓我更加茫茫然


不知情的人
都說~老師很照顧我呀.看重我呀....
我靠...屁~通通是屁!!

其實~是看我笨比較好騙吧QQ
偏偏...就是真的笨成這樣!!

2D.3D.動畫.美工修圖.版面編排.....全部要我包
~還要時不時串場專案秘書工作!!


而且...今天還得知ㄧ件事
讓我覺得...老闆不只是小氣而已
還很爛諾(台)

我們反映...需要電腦!!
他就好吧~就給你們電腦用
還一直強調...給了~不好用就只能自己想辦法嚕唷!!
還拿他兒子當例子用!!

一台3千的2手電腦
要叫我拿來做2D.做修圖.做動畫!?
幹~他怎麼不叫他兒子無性生殖給他抱孫子阿!?

給了電腦~我們就不能說~老闆沒配電腦阿...
他因該提供生財器具吧!?等等的話語了!!
高招~也讓人他媽的很賭爛!!

而且我今天才知道~"操"...場跑一圈~需要建3D!!
就可不是筆電能解決的呀!!


陷入無止境的問候人家祖宗.親朋.好友中))))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