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~
我哭...我是遇到生命中的歹人了!!

星期六要加班
說好星期一補假

跟老闆問了勞健保問題
老闆說要帶我們去辦
看看行政業務~(((囧...實在不知道看那個要幹麻!!

這因該是老闆自己該去辦的東西
我們一上班~
她沒馬上去辦就已經很可惡了!!

還要我們也去~而且是用我們的補假時間去
這....還叫補假嗎??

帶?說的多好聽呀!!
當天又說...自己有事要忙
要我們去跟她拿資料~由我們自己去辦勞健保

無言了!!
這原本就是老闆該做的.該負的責任
現在卻要我們去辦
還是用我們的補假時間去辦!!



辦完~
公司資料.印章需要還老闆

更絕了....
要我送到她家....不是附近唷
是門口...大樓門口!!(((說的不清不楚...大太陽下~我還要一間間看門牌找)

到了她家門口~打電話給她
居然說~"我現在穿睡衣就不下去跟你拿了~你就放信箱吧!!"

我X...
是哪個大忙人說她要忙!?
忙到該她去辦的東西要我們代勞!?
忙到........他XX的下午五點多還穿睡衣????

老娘明明是補假
卻要早上9點多起床
MSN待命等消息
查勞健保相關資料
下午頂著大太陽奔波

我&*^&%##&*()^$#@...問候她全家= 皿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