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~
班從早上9點上到晚上10點多
回到家都11點多了>"<

站了4個小時...
骨頭都在哀嚎了
胃都餓到鈍痛= =

因為老闆提供的爛電腦
一個星期就宣佈掛點
只好早上飆回家作工作

老闆還雞雞歪歪說:怎麼都聽不懂,去老師那裏用電腦就好,幹麻回家!!
無言ㄋㄟ~
老師那裏的設備也不是說要用就能隨便去用的ㄟ!!

學校資源用的理所當然
還當別人臉皮都跟他依樣厚泥!?
還要員工也這樣做!!

被她一唸...
為了火速回到學校
只好把吃午餐的時間也都省了!!

晚上還要去屏東協助她上課
想說~在車上吃點手卷.三明治類的...

她又說"早點過來一起吃點小東西"
所謂的小東西是.......便當= ="
看時間就知道來不急吃~

都說了我不吃~硬要凹我吃@@"
好~我就跟同事一起吃ㄧ個
吃三根菜就需要去做準備工作了

她還一副~就叫你趕快來吃的說教樣
我操~我明明就說我不需要吃了!!

就這樣....
原本可以車上吃的晚餐也變成沒時間吃了!


結束後~
居然拿著一個那時6點定的便當
說:原本就是要給我吃的...
幹~我有說要嘛!?這種悶熱的天氣...擺了4個小時的便當還能吃嗎!?
硬是塞給我一個垃圾...
讓我大老遠從屏東帶回高雄丟= =+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