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ㄚㄚ~被隂了>"
你明明說資料你拿了= =
我還有追問說~老師的也拿了嗎!?
你還說是一 一+

隔天要拿給老闆時~
你問我~老師的我有帶嗎!?

喵的一 一
昨天你明明說你都拿走了!!

那份資料本來就是你工作範圍
我幫你跑腿去辦了
事後~你也說資料你拿走了....
那現在是怎麼回事!?

少一份資料~
我也沒打算讓你全負責
打算以~我們之間沒銜接好
才漏掉一份資料為由
老闆要罵也不會砲口通通向一人轟

你卻打斷我要說的話~
直接丟出一句..."他放在家裡沒帶"

我當場石化!!
3秒後...喵的~你陰我= =(當然~是在心裡說!!)

明明是你該負起的責任
卻通通推給我
只因為你不想被唸.被罵!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手上再處理的事
截止日期你也知道...

你早上也有見到老闆
該給他蓋章的資料老早該處理好

你卻就這樣拖過去
然後要我在幫忙搬了一天的水災救援物資後
飯也沒能安心吃~澡也沒能好好洗

(我還再買飯~
你就打電話來要我幫你處理資料= =~
然後說你要先去吃飯了!!

我飯吃沒一半
就忙著跟你接過資料.印出資料~
你卻連老闆那裏都沒連絡好就說...你要去洗澡了

我等老闆等到10點要半...
11點多才回到大寮!!

你該處理掉的事!!
請自己處理好OK嗎!?

我的事什麼時候拜託你做過了!?
我該負的責任我什麼時候推給過你了!?




被隂了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