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~沒上來了!!

工作還是上不軌道
所以~連帶著原本的生活也通通偏離

為五斗米折腰阿
若不是為了錢~為了一份工作...
誰願意呆下去呢!?

是不是我適應力太差?
還是說~我抗壓性不夠??

才上班2個半月~整個人疲憊的像要往生一樣
累了~都累了!!

撐著~我撐著....
年底是一個目標!!

觀望著是不是要撐到一年
一年後呢?
不知道....

這次的工作將我最後一點點
想走設計這條路的信心打散

我不適合做設計
我厭惡跟別人不斷的做溝通
我痛恨跟別人解釋創作的意念

怕生.不善表達.內向.不解釋...
個性上~我就已經不適合了
天份也沒到哪個檻

走了那麼久的路才發現是白走.....哀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