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我
就不要攪和進我的世界

我需要安靜到死寂的空間
不是那些招呼的微笑.喧鬧的人聲
虛偽的讓我一刻都無法放鬆

你們不會懂
我是多麼的缺乏安全感

我光顧小七永遠比小攤販多
因為從選購到付錢都不用對話

出門不穿外套會使我不安
換個地方.換張床就無法闔眼
聲音吵雜蓋過四周牽動我的煩躁
不安心的環境與人讓我無法靜心進食
獨自一人便恐懼人群不想跟人多交談一句

你們到底懂不懂我有多討厭人!?
我想....沒有人懂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