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失望了
對於你...我真真切切滴失望了

我剛說過的話
告訴你的言語

不奢望你放進心裡
但~請你至少聽近耳裡

淒涼的是
你的眼裡只看到自己
你的心底只放進自己

我退讓了
你卻過份的逼我更退

還開心的說著那些再我耳裡
心寒的話語

我累了
厭倦不斷的強迫自己

明明不知道.不想聽.不想提問
卻要微笑著開心的聆聽著

明明憤怒著.生氣著.不服氣的
卻要低頭把所有錯攬著

明明不在意.不上心.不以為然
卻要假裝我無比的在意

我累了...真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