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深的無奈
在萬物休憩後獨自哀嘆

是多麼的不想答應
再那隱暗的警語下,黯然低頭

憤怒的燃燒著眼淚
多麼的蒼白無力

每次的.每次....
再你們那種 我是為你好的出發點下
毫無氣力的去堅持

不要再說為我好
我可以承受自己的選擇下該承擔的

但無法接受
被迫選擇後一點一絲的懊悔

人生是我的
你們無法幫我過

所以~
也請不要幫我決定

因為這是我的人生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