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誰認真誰就輸了
是不是誰相信誰就是傻瓜

如果是~
那我想...我就是那個認真的傻瓜

每次相信你的答應
然後一次次的等待再等待

最後~總要我先開了頭尋問
你才說~已經無法兌現那些什麼

你總是給我一次次的承諾
卻又沒實現過

總是有千千萬萬的理由為自己辯護
不是你的理由有多充足...
而是我的包容下限無限刷新

我累了
等的淚了
不想總懷抱著無法兌現的承諾...等你回頭看看我
不願停在人生的路口等待你說的...牽著手一起走

你總編織絢麗的夢想,說著相伴的以後
說要一起哭、一起笑、一起努力走向自由的夢想

你所編織的
是夢,在安眠睡著時夢著
是想,在腦袋放空時想著

我想,我已經從你編織的夢想裡醒來
今天的一切,讓我痛痛徹徹的醒悟

這是條獨道,至使至終我都只能一個人走...就一個人走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child 的頭像
    catchild

    子貓。夜語~catchild

    ca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